没什么

皇上 的头像

Gone too soon



把MJ的歌,送给他~
希望他一路好走,在天堂上找回自己的微笑~

Gone Too Soon
走得太早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告假~

本人目前人在家乡~
没时间update了~
因为忙着吃喝拉睡~
很忙~
所以最近几天都不会来的了~
得空上来找我~
我请你吃鸡饭~
是正宗许月“鸡”饭哦~

闪人…………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放假~(打老鼠记)

放假咯~
笃笃锵~!!!
终于~
辛苦了三个月~
终于能放假了~
你们或许会问~
这有差吗?反正是不是假期你都没去上课的~
哈哈~
让我来告诉你~
这当然不一样啦~
因为这次我是光明正大的不用去上课哦~
虽说平时翘课也没有偷偷摸摸的~ XD

不过无所事事还真闷耶~
简直比考试的压力更加能逼疯人~
我今天就这样一整天无所事事的坐在电脑前面~
漫无目的的乱按着~
啊啊啊啊!
我想开学啊~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足球迷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个足球迷~
可以这么说吧~
我是一个足球瘾君子~
我喜欢的运动是足球~
我喜欢的电脑game是足球~
我喜欢看的新闻是关于足球的~
就连teckang也不能顶我~
叫我football maniac~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考完试了(终极篇)

终于~
我考完了这个sem最后一科~
至于成绩怎样~
嗯~
无可奉告~XD
再次强调一点~
我读书是为了求知识~
不是为了考试的~
当然,我求知识的目的是为了考试啦~
哈哈~


其实,
我真的很喜欢读书~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考完试了?!

终于~
考完了~(不是还有一科咩?)
哈哈~
剩下那一科也不知道要考些啥~
因为我只出现过两次在班~
而且好像是教我们开会的技巧~
这有啥好考的~
所以这一科不是考试~

话说我第一科考试是workshop technology~
hmm~
顾名思义~
就是学workshop里的东西咯~
表听到有technology这字就以为这科很high class~
其实就是学怎么用screwdriver~ =..="
有没有很废~
考试要怎么考呢?
就是逼你背厚厚一叠notes~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考试咯~

hmm~
要考试咯~
这几天都在读书~
对啊~
你没听错~
我自己也很奇怪~
我怎么会泡在图书馆一整天的~
难怪这几天雨下这么大~
不过我没出去看老天下的是不是红雨~XD

这几天读到我快疯了~
那个exam unit存心让我们疯掉的~
又再次把全部科目放在一个星期搞定~
可能其他人刚从hometown回来,我们已经考完了~3~

不过不管我怎么努力~
书,还是啃不完的了~
每次的这个时候我就一定在后悔~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终于~

终于…………
下雨了~
其实今天早上开始就乌云密布了~
但是一转眼,乌云又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我还以为老天又玩我了~
晚上开始就一直闪电打雷~
那种感觉就像…………
呃~
怎么说呢~
就像肚子绞痛但是却大便大不出~
哈哈~
这个形容可能有点恶心,但是还蛮贴切的~

终于~
可以冲热水澡了~
舒服到…………~3~

读了一整晚的书~
还真累~
时间…………
越来越少了~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靠!怡保跟马六甲天气差别酱大?!

昨天~
准确来说,前天(拜一)我从怡保回来~
怡保变得怎样呢?
其实还是一样~
节奏很慢的城市~

题外话~
从这一刻开始,我决定了我要遗弃九洞~
成为一个马六甲人~
为什么我会酱说呢?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久久update一次~

嗨嗨~
各位~
我又肥来了~有没有想我?
paiseh~
最近都没update~因为最近很忙啊~
忙什么呢?
忙着睡觉~起来~上网~
睡觉~睡觉~睡觉~
咦?
怎么没写吃东西呢?
难道都不吃吗?
呃~
其实自己都在想这个问题~
难道我都不用吃吗?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昨天一整天,俺都没吃东西~
到了半夜两点才喝了一杯麦片~
然后就挨到今天的傍晚才吃~
哈哈~
可能我已经变成了hulk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