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皇上 的头像

我超短的假期~

我回来了~~~从hometown~有没有很好奇做么我酱久没update咧??哈哈~嫑怀疑~纯粹很~你知道啦~我最近有一个嗜好~很有意义的~是什么呢???就是专注的看着电脑屏幕发呆………………注意哦!是专注~不能切换窗口~ 哈哈~就这样有意义的挥霍我所剩无几的青春~

言归正传~新的学期了~真的很~在这喘不过气的压力之中,我们就来到了期待已久的midterm break~虽然只有一个星期的假期~聊胜于无~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英格兰万岁!


世界杯十六强开打咯~ 终于完整的看完了一场比赛~@@没办法~之前没人陪我看~所以我也闲去看~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永别了,我的gamma

今天,将会是我gamma(第二年)的最后一天~ TT明天过后我就是delta(第三年)了~
我的青春就在我不知不觉之中飞走了~ T_T

总结一下今年花生的事吧~
其实……
大多我都忘了~ 哈哈~
for这个sem,最激动地就是就是传说中《六人帮之篡位》咯~结局当然是大团圆啦~
哈哈~
然后我下个sem接手了一个烂摊子~ 希望嫑搞砸~ >< 至于今年我学到的东西…… 我…… 标准答案:不知道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无眠。。。

现在是早上九点~ 我难得这么早起?平时我这个时候才睡觉的~怎么今天如此的早醒?难道昨天早睡??没这回事~昨天我和翰钧他们去麦叔叔读书读到六点,回到家冲个凉都已经七点多了~在那儿我喝了两杯咖啡~ @@所以…………我失眠啦~ ><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车上痛苦记

今天要从怡保肥去马六甲,回去怡保三天就被 老母逼我回去了~
说是不能错过在马六甲医院的复建~
我的巴士是早上九点 的,
不巧的,老佛爷她八点有教补习,
我被逼自己搭巴士去搭巴士~(是不是很押韵)

九点的巴士,我必须七点就去搭巴士~
巴士转啊转~ 终于在八点半到达总站~
本以为我终 于可以舒服的在巴士上安息~ (安稳的休息~)
怎么知道我的痛苦才真正的开始……

怎么说呢?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又冷又热的新春~


咚咚咚~锵!咚咚咚~锵!
欢迎大地回春咯~
终于,期待了很久的农历新年终于到了~
新年前的一个月,我已经开始无心向学~心里只是一昧的想着:
“穿新衣,拿红包,家家户户都说新年好……”
XD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叛军之审判日

终于……我回来博客~
最近忙的焦头烂额~所以没时间上来~
忙吃、忙喝、忙拉,简单一句就是忙着混日子~

最近,我们被安上了一个叛军的罪名~
觉得有点受宠若惊~想不到我们还真是有影响力的~
可以让高层这样的忌惮我们~

前几天,从内部消息传出来,把我们定位“六人帮”~
而且将被集体砍头,消息传出后,我没有感到气愤还是不爽~
毕竟在做之前我已经考虑过种种会发生的后果~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革命~

“现在是非常时期,我们不能各自为战,必须有统一的规划,集合各界力量,拧 成一股绳!”“是,我们要联合起来,联合所有的力量。”这次我们就是把全部几十股分散的力量拧成一股绳,筹划明天、后天、大后天的起义。到时候,革命之火就会成燎原之势了,整个组织都会地动山摇!一个崭新的世界 就要到来!“这么伟大的行动,发源地就在我们这里,我们!都是其中一分子!”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2012

1.如果2012年你还想活命的话,现在就可以考虑去报一报一些飞行课程什么的。
2.如果要弄一个诺亚方舟,建议不要把奶牛啊、羊啊那些动物带上。改选长颈鹿和犀牛!
3.男主角憋气的功夫真是了得,我们也得学着点。
4.当大地开始裂开,抓住离你最近的那个电线杆!
5.当世界末日到来,你还是需要富翁资助你建立大型的造船项目。
6.不要都挤在车厢的隔间,因为那是唯一一个会被水淹没的地方。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烧烤?

我回来了~
本来想说以后都不打博客的~
但是今天实在是忍不住上来鸟一下~

我刚从海边回来~因为世辩在那边有一个烧烤会~
对这次的BBQ我只能说…………“一级棒!”~(注意了,是有放开关引号的!)

一开始我是没打算去的啦~
但是这个周末实在是很闲~
所以就去凑凑热闹咯~

我们是“计划”五点半出发的~
不过我在家忙到四点多,天空已经乌云密布了~
是不是很好奇我在家忙啥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