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朋友肥来记~
歹势~
这篇是写上个星期的朋友下来的~
上个星期~
星期三~
是马六甲晋升为古城的日子~
所以是假期咯~(虽然对我来说天天都是假期)
正好煜男从怡保肥来~
又酱巧那个星期sushi king有offer~
每碟寿司只卖两块钱~
反正闲来没事,我们就去那边打牙祭咯~
顺便帮煜男庆祝他的二十岁生日~
哇~
去到那边,
排到48长龙的~
我晕~
话说当天我才刚睡醒就被他们连拖带拉的拐来Mp~
内阁名单?
不好意思哦~
现在才po这个~
我是有些慢半拍啦~
鬼叫最近酱多事忙啊?
嗯~
最近很多的马屁精大赞我国英明的新任首相~
说他能容其他种族的人~
而且选了很多有能力的“专业人士”为上议员~
让他们进入内阁~=.="
说穿了是为了让专业人士帮忙管理国家,
不如说是为了败选的人走后门?
好吧~
你或许会说这是为了顾全国阵精神~
说什么华人在内阁的比例什么的~(分猪肉精神?)
哇~
我肥来了~
嗨嗨~
给我读者~有没有想我啊?
不好意思耶~
最近把自己的部落格上锁了~
因为我想好好沉淀心情+整个星期在考试~
我一把部落格上锁,
在不到三天里面就有超过二十个朋友问我为什么~
令我很感动~
原来你们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
本来停止写了一段时间,就不想在写的了~
但是,在朋友的挽留下,加上今天发生的鸟事~
让我有非吐不可的理由~
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的鸟~
各位~
愚人节?
咦?
今天还是愚人节咩?
好像已经过了一天hor~
咦?
看看时钟,原来已经过了两天wor~~
干嘛还写啊?
没办法~
太久没写些废东西了~
怕你们会忘了我~~
所以就写一些些来炸你们咯~
哈哈~
没有啦~
其实个人对愚人节没什么感觉~
因为~~
我一天到晚都在被人作弄~(路人甲:屁啦!)
好吧~
我是在作弄人~
没办法嘛~
生活太无聊了~
我只是帮你们黑白的大学生活填上了色彩~
约定
够力赌懒~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不可能做到的时候,
请!
不要随便做出承诺~!
因为承诺、约定代表着其他人对你的信任~
当然~
朋友之间的约定是没什么约束力的啦~
你当然可以不去遵守~
但是,
你他妈的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以为每个人都不把约定当成一回事~
你当然可以理直气壮的说,
我当然可以不去管之前说了什么~
反正讲又不用钱~
好吧~
这都随你了~
我的感冒好了,现在却……
当当当当~~
我的感冒终于好了~
真是件可喜可贺的事~~
我的咳也完全好咯~~
上次咳出来的肺也拿去煲汤了~~
幸亏我还有一个肺,
不止这个肺还有很多很多的废~
所以我还可以活得很好~
哈哈~
其实你们想知道我是怎么从那个咳嗽中痊愈的吗?
好吧~
我告诉你~~
其实我是喝凉茶的~
喝了一支~
整个人都龙精虎猛~
老虎都可以打死几只~
你想问我的凉茶哪里有得卖?
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