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2nd sem 之二~~
文接上集~~(请按这里)
现在我来说说我material science的tutor吧~~
他…………
是一个马来同胞~~
我对他的种族绝对没有任何意见~~~
在地一堂课,我觉得他这人很smart~~
至少当时看起来是酱的啦~~
看他戴着一副显示着“智慧”的眼镜~~
而且很年轻~~
一副专业样~~
让我很专心的听他的课~~
但………………
在第一堂课过后,
我就极度怀疑他是Technician冒充的~~
周末
本来这个周末我是要回家陪老佛爷的~~
因为她一个人在家嘛~~(有没有很孝顺?)
但是拜四的时候,转念一想,
我们的assignment好像来不及做了~~
下个星期要交两份~~
还有考试~~@@
而且再下个星期又有presentation,我们却一点头绪也没有~~
够力~~
虽然组员们都很生性~~
装出一副很负责任的样子~~
叫我放心回家~~
但,要我怎么放得下心呢?
尤其是…………
哈哈~~
2nd sem?
midterm即将来临~~
我……
却像刚开学酱废~~
更正……
比刚开学还废~~
因为开学的时候,我还有读书……
现在却………………
被朋友影响~~
开始打Game~
话说,新学期一开始,
我们很专心的听书咯~~
而且神奇的是…………
我们竟没有miss过一堂课~~(我说我们是包括文权和汉钧还有源铭)
这在第一个sem的时候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因为在他们的影响下,
我早课多数没去上的~~
哈~~
无聊的周末
由于今天是周六~~
本来想回家又因为睡迟了没回成(车票浪费了,欲知详情,请看上篇!)
而老友们不是回家,就是窝在家折纸(我的室友,有没有很宅?)
既然他们各自精彩~~我也不落人后~~
所以我就选择睡觉咯~~
睡醒已经接近两点了~~
他们全都出去吃饭了~~
剩我一个孤零零的在家,打CS~~T.T
寂寞难耐~~寂寞难耐~~
幸好他们回来的时候很有良心的帮我打包~~
虽然我整天不在家~~
显~~
今天要回家~~
因为拜五没课嘛~~
所以前一天的晚上去文权家打机~~
从晚上八点打到凌晨两点多~~
够力哩?
吃完夜宵已经是三点多了~~
回到家,洗白白后,发现自己不能入睡~~
我又磨蹭到四点多才睡觉~~
明天九点巴士,我暗暗在担心~~
把时间调好,我就去睡觉了~~
早上,被我一阵震动吵醒~~应该说是惊醒才对~~
咦?地震了吗?!
原来是电话~~
我的电话怎么放在我枕头边?
【1957大马独立股】(转载)
转载文章: 你我的爸爸公公用一生买下了【1957大马独立股】!!
1957年
20世纪初,南洋星马有三个本地人好朋友一直想做生意。
在1957年8月31日,
这三个人阿马 (马来人55%)、
阿华 (华人35%)和阿度 (印度人15%)开始合作做生意,
就向英国人争取到一间公司,
取名马来亚。(不包括新加坡人)开始时,
这三个合伙人经营的很好,
马来亚公司成长的很好。
1963 年
mr.children-kurumi (视频)
这个MV让我很感动~~一开始看的视频没有字幕~~我已经很感动了~~
看了它的歌词中的意思~~
我哭了~~T.T
タ イ ト
作词者名 KAZUTOSHI SAKURAI
作曲者名 KAZUTOSHI SAKURAI
アーティスト名 Mr.Children
ねぇ くるみ
この街の景色は君の目にどう映るの?
今の仆はどう见えるの?
ねぇ くるみ
谁かの优しさも皮肉に闻こえてしまうんだ
そんな时はどうしたらいい?
聚会
话说收到消息,说kean aik和葆遥会回来马六甲~
aik尚且可以不理~~葆遥回来当然要大事庆祝啦~~:P
宏问我叫neo问看有没有车用~~
然后我们一起出去~
那个死neo~~
我打了一整天的电话,他没有接~~
是不是很lan ccccc~~??
哈哈~~
原来他是去帮他老板(他老爸)做工~~=.="(他坚持叫他老板)
最后终于confirm出两辆车~~
但是每个人都好像不可以confirm酱~~
尤其是葆遥~~
她突然说,我可能赶不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