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皇上 的头像

我回来啦!

哟!哟!
我又回来啦!
一个月没见,有想我吧?
没办法,没得上网!

今天,只有三堂课,应该蛮得空的,对吧?
不过,却是最早的两堂课(8点)和最迟的一堂课(6pm-7pm)
闲掉了~~!!
在tutorial,又被那个lecturer搞混!
他所用的方法算到的答案,和我们用的方法算到的答案有所出入,
一看到酱,“好学”的我当然会“不耻下问”啦!
但,那只东西又讲到不明不白的,弄到我很乱咯!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Farewell II

今天就来讲讲Skyland的farewell。
本来我一早就应该去KL了,
但,因为发生某些Technical Problem所以就去不成了,
唯有待多一天才回咯!
也可以趁机和那班废材庆祝一下,脱离苦海嘛!

不过收拾好房间的东西,
Check out了房间,
才发现那班猪还在会周公……炸到!
算了啦!
正当我无聊的在上网的时候,
颂君突然来访(昨天他和阿嫂住新家,至于做什么就自己想像吧)
然后,他提议去MP的shibaraku,但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临走一笔

要出发回家了……
心,
有点不舍……
毕竟我住在这里一年了……
我一离开,
就意味着我的Foundation正式的结束,
和好朋友们分离……

还有机会见面吗?
我不懂!
对未来,
我有很多的不确定、恐惧……

希望,
友谊能永远存在你我心中!
虽然这有些不可能,
因为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

虽然我们彼此的距离将会被拉远,
但希望我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会使紧紧相连的!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farewell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foundation 的最后一张paper...
至于难不难,就见仁见智了...
一考完试,休息了一下,
我们就准备去大玩特玩了...
总共租了两辆车,加neo的一辆,
十三个人浩浩荡荡的去享受人生了!!

首站,
去Makota Parade,
去Seoul Garden 吃!!!

但,
当我们刚说出我们要去吃的时候,
Soh Poh 就大声抗议,
说我们没有告诉她,
所以她已吃饱了...

姑奶奶,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中国龙要坚强!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捐款

地震在中国造成了至少五万多个人死亡,五百多万的人民无家可归,
在这个非常时机,你是否有捐款呢?
在中国,就连乞丐也不吝于捐款,
中国网站报道,有一个老乞丐,他去到红十字会捐了四十多块,然后再找遍全身,筹足了一百块,去银行换成纸钞,捐了出去...
你呢?
有捐到一元吗?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搞笑~~

funny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祈祷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我是有原则的

寒冷的冬天,两个乞丐在大街上徘徊。

“我真饿,我感觉我现在能吃下一头牛!”,乞丐甲说。
“我也是,简直饿死我了,如果咱俩面前这根儿电线杆子能吃的话,我绝对能从根儿吃到顶儿。”乞丐乙不甘示弱。

俩人路过一家小酒馆,不知是哪个人在酒馆喝得太多,也许是风吹凉了胃,在酒馆门前留下了一摊呕吐物,两个乞丐对着这摊呕吐物发呆。
“说实在的,我真想吃这摊呕吐物。”乞丐甲呆呆地说。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关于母亲的小故事

这个礼拜时母亲节,而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

不能回去陪她,sorry...

Posted In